其他

高血压 高血糖 癌肿瘤 风湿 痛风 关节 皮肤 妇产 幼儿 儿童 椎间盘 手腿痛 发烧 感冒 咳嗽 肠胃 便秘 呕吐 肚子痛 头痛 头晕 失眠 外伤 眼耳口鼻牙 乳腺增生 结节 囊肿 结石 阑尾 盲肠 胆 其他 中风 面瘫 心肝脾肺肾 李氏开关案例

眼睛模糊、链霉素中毒造成耳聋、胎死腹中、肠梗阻肚子痛得不行

       我觉得弄姜水麻烦,我直接弄点姜粉在眼睛里,刚开始很辣,几秒钟之后很舒服,热热的暖暖的,一般要几分钟之后才能睁开睛睛,眼泪流啊流就可以睁开眼睛了,我没能坚持每天弄,我相信如果一天能坚持弄个三五次,我近视也会好了,之前生宝宝后眼睛超级模糊的,现在感觉没有那么模糊了

640 (4)




       女,16岁,大概3岁时候生病,链霉素中毒,造成耳聋,说话有一点点语言不清,现在需要带耳机能听清楚,不然需要大声才能听到,微信咨询詹老师后,试着按推头部原始点并温敷,耳朵周围与里面也长时间温敷,试过后,耳机拿掉可以听见了。

640




       我也是胎死腹中,医生叫我做手术,我没有做,也是用原始点排出来的,而且把以前的左边输卵管堵塞都通了。

640 (1)




        我手术后引发肠梗阻,肚子痛得不行,医院没法处理,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调理了5次了,肚子第二次就不痛了,感恩詹老师,感恩张老师发明的原始点,感恩志工们的辛苦付出。

640 (2)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13712363456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