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 感冒 咳嗽

高血压 高血糖 癌肿瘤 风湿 痛风 关节 皮肤 妇产 幼儿 儿童 椎间盘 手腿痛 发烧 感冒 咳嗽 肠胃 便秘 呕吐 肚子痛 头痛 头晕 失眠 外伤 眼耳口鼻牙 乳腺增生 结节 囊肿 结石 阑尾 盲肠 胆 其他 中风 面瘫 心肝脾肺肾 李氏开关案例

夫妻坐火车第二天得“阳”发烧

广西王江华分享:
       末学跟夫人于本2022年12月9日坐火车到了河北雄安新区,我们10日被“阳”了,开始时发烧约38.5°,全身发冷想打摆子,味觉苦涩,全身乏力酸痛,起不了床。因为末学和夫人对原始点有多年研习经验,所以我们互相对后脑勺和颈部原始点进行按摩,之后用电红豆袋进行长时间温敷,晚上睡觉时全程开水暖毯睡觉进行全身温敷,并且熬姜汤喝(多喝水),到第三天以后症状基本消失了,到第五天完全康复了!

      所以在此非常感恩原始点!非常感恩张钊汉医师给人类奉献这么好的自然医学,让我们在面对“新冠”时手握秘密武器而坐怀不乱并且胸有成竹就这么轻松、简单战胜“新冠”,在此特别感恩原始点!感恩张医师的大爱!另外末学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是提醒大家遇到这么好的原始点自然医学大家一定要用心用脑去学去研究,真正学透,真正做到健康我做主,自利利他;二是如果你不小心被阳了千万别慌张,按照原始点的方法、理论来开展实施,相信用不了多久时间你一定很快健康起来的!原始点真是好样的!


微信图片_20221220151522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13712363456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