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 感冒 咳嗽

高血压 高血糖 癌肿瘤 风湿 痛风 关节 皮肤 妇产 幼儿 儿童 椎间盘 手腿痛 发烧 感冒 咳嗽 肠胃 便秘 呕吐 肚子痛 头痛 头晕 失眠 外伤 眼耳口鼻牙 乳腺增生 结节 囊肿 结石 阑尾 盲肠 胆 其他 中风 面瘫 心肝脾肺肾 李氏开关案例

新冠病毒案例集

点击可打开:原始点处理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实作分享


新冠肺炎病毒急救处理方法



最近几天咨询如何预防新冠、新冠阳性后应如何处理的人特别多,其实这个问题对原始点人来说是非常简单、非常见效的,无需用到任何药物,心里也没有任何压力,我在这里做个介绍:
1、如何预防:戴口罩、少接触旁人、避免受凉
2、如何增强免疫力:喝淡姜汤、喝浓缩姜汁(久寒清、百寒消等),不吃水果、饮料、冰品等寒凉食物,多温敷、适当锻炼,规律作息等
3、得后如何加速康复:喝浓姜汤(成人50~100克干姜/天,儿童20~50克干姜或无糖红参),尽量长时间全身温敷,姜汤泡脚或泡澡,姜粉或无糖红参粉喷鼻,会按推的最好能配合按推头部、颈部、上背部原始点。

家里应该准备的用品:
1、内热源:干姜片,姜粉,无糖红参片,无糖红参粉,浓缩姜汁(姜德堂的久寒清或温道的百寒消),姜丸等,上面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准备1种或多种。
2、外热源:暖宝宝,红豆袋(需要微波炉加热),各种电热温敷服或温敷垫,姜神,热水袋,姜粉喷鼻器等等,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准备1种或多种。

链接都是用原始点处理新冠的实例,请大家参考。这些案例大多是之前的新冠病毒案例,毒性更强,现在流行的奥密克戎毒性减弱了很多,所以处理起来更容易。

詹



1、16号我不小心阳了,今是第三天基本恢复,状态凡好,第二天晚上比较难受,全身上下酸疼,打冷震,一刻都无法入眠,然后用按、敷、姜,处理后立竿见影好转,感恩遇见原始点+姜祖和师兄师妹们的精心付出和守护,谢谢。

微信图片_20221220091828




2、感恩原始点,这几天我调了3个阳性的,其中有自己的亲人,还有认识十年的朋友,有头痛身体酸痛的,有低烧的,先热敷喝浓姜水排汗,汗排出来低烧就已退了,头痛减轻一半,按原始点痛点,刮姜祖或姜艾都可以,症状解除后注意休息喝浓姜水,保暖不吹凉风,第二天差不多都好了。

微信图片_20221220091907



3、阳期中的感受
第一天:下午开始腰痛有点发冷,到了晚上更加感觉冷,就躺在床上温敷下垫黄土开72度,枕头黄土球垫62度,再盖被子两床,温敷至到第二天中午17个钟都不出汗还是冷,打冷惊甚至打颤,主要是一条脊椎里面冷,头胀,腰痛,咳嗽,手脚各个关节酸软不安,躺在床上手脚怎样放都难受不舒服,整晚一分钟也无法睡。半夜起床上厕所都站不稳。不想站,-坐就想把眼睛闭起來,手脚无力。

第二天:早上起來脸都发黑,上午就按推原始点+搓姜艾包膜继续温敷还是冷,下午120克干姜煲水至-小杯水喝,背上又搓姜艾包膜、贴暧宝宝7片,穿毛衣,羽绒服,牛仔绒衣各一件,才出微微一点点毛毛汗,还是精神差,手脚无力,咳,到了晚上,有了改善,只有膝盖还稍有点酸软,和偶尔还有点咳,其它都全改善。

第三天:早上起床除了偶尔还有点咳其他症状全没了,磅称减轻了3斤。
钟南山说感染了新冠病毒-般要5-7天,我用原始点真幸运,前后算来一天半加两个晚上就全愈了。原始点真了不起。
总结:个人感觉阳性它就是-种重度感冒寒症,只要把体内外热源补足,把体内的寒气逼出來,出一身大汗,慢慢就修愎了。

微信图片_20221220091923




4、本人约15号开始喉咙不适,18号晚上08:30左右开始发烧(感觉发烧、没测温)、头痛、喉咙痛,可能最近补充的内外热源的较多,没有全身酸痛(没有测核酸或抗原,不知道是否阳性,但估计90%以上是),到第二天(19号)下午已基本没有症状了,只是体力还是有点弱,有点怕冷,今天(20号)早上可以正尝运动了,已恢复正常体力,大约一天时间就完全康复。

我太太昨天19号早上开始头痛、昨天晚上测温37.5度,今天早上已经退烧,只是头部还有些不适,头部多涂姜神后已经基本没症状了。

我两个儿子(13岁和11岁)一直跟我们同住同吃,在家里面我们都没戴口罩,到现在为止他们都没任何症状。

处理方法:补充大量内外热源。
1、内热源:包括姜粉和浓姜汤(小孩怕辣的可以喝无糖红参粉或煮无糖红参汤),至于分量标准是吃下去没有不适的前提下吃得越多越好,5岁以上建议50克~100克/天以上,5岁以下儿30~50克/天以上。
2、外热源:全身大面积温敷,可以用电热毯、红豆袋、暖宝宝、热水袋、姜神姜祖等,温度是以感觉舒服偏热一点,本人用的是黄土球床垫和电热服包头
3、按推:只是自己按推了头部原始点

分享人:詹奇峰

微信图片_20221220161858






5、分享下这几天难受的经历,13号去朋友家吃火锅,有个人感冒了,结果第二天我们九个人全部都感冒了,症状都差不多,全身酸痛、头痛等等,以下是我本人的亲身经历:

1、2022.12.14晚上快12点的时候忽然全身发冷,尽管开着暖床和发热坐垫温敷,可我还是冷的全身发抖,我又起床到衣柜拿了床棉被病盖着,约20分钟左右,全身发冷的情况不见了。
15号早上起来感觉头胀痛(额头和后脑勺),头痛的快要爆炸似的难受,测体温38.6,发高烧了,印象中从小大到我都没有发过高烧,这是第一次,全身无力没精神,腰胀痛、膝盖痛、脚踝痛,梁师兄帮我按推相对应的原始点后,外用红豆袋、姜神、暖贴长时间温敷,半小时后体温恢复正常。
15号一天,我每隔半小时喝一勺姜粉(3克),当天下午全身无力症状已恢复正常,腰胀痛、膝盖痛、脚踝痛也已恢复正常,头胀痛也有了明显的减轻。
2、16号第二天起来头还是胀痛,邹师兄帮我高温压敷后再帮我按推头部原始点,钟师兄帮我前胸后背和头外用姜粉泥,连搓3次,每搓一次就用风筒吹热,重复三次后我感觉一下人就正常了,头也不胀痛了。头疗后我再用大的红豆袋把整个头都包着温敷,后面头没有再胀痛过了。
3、16号晚上因有点事骑电瓶车出去办点事,自已觉得保暖措施做的挺到位的,可是还是受凉了,晚上半夜喉咙开始痛,痛的非常难受,吞口水都痛,自己简单按推了下颈部原始点后,前后暖贴温敷,口含干姜片入睡,有所改善,喉咙痛的当晚还是没有睡好,第二天上午,邹师兄得知情况后帮我按推,颈椎前后用姜神帮我推、推、揉,处理后喉咙非常舒服,没有痛的感觉了。后面我用暖贴及外加红豆袋温敷颈椎前后,煲了100克姜水,每隔半小时左右喝一小口,源源不断的补充热源,一直到今天20号,我的喉咙也没有再痛过了。

微信图片_20221220155604




6、石碣公益原始点志工邹师兄的分享:

我来分享一下我这两天有可能是“阳”的感受了,18号下午开始喉咙有点不舒服,但不会痛,就是干痒,到了晚上衣服穿的有点少吧,哈哈喉咙更加的不舒服了,像上火一样,晚上暖宝宝前后围着脖子睡觉,喉咙不舒服影响睡眠不好。第二天19号早上起床就开始发烧了,头也开始痛,我没有全身酸痛感,测量39.7,我记得10多年都没有发烧过了,一点精神都没有,然后乔师兄帮我按推原始点,开高温50多度的黄土球床垫温敷,头部用电热红豆袋敷都没有出汗,按完原始点烧也没有退,应该是没有出汗所以烧退不下来,特别难受头很胀痛,烧了整整一天,昏沉沉的睡了一天,到了晚上乔师兄再帮我背部用姜艾推背,姜神刮头,再高温敷背和肚子头部,才有一些汗出,感觉烧慢慢退了,第三天20号头不痛了,烧也退了,但是身体有点乏力,精神还没恢复,早上乔师兄再次给我用姜艾搓背包膜,刮头,到了中午我就感觉好了喉咙特别多痰排出来,没有咳嗽,一看舌头很白,我生病期间舌头都是特别白的,记得视频张医师说这是身体极寒的症状,我就用姜粉把舌头刷干净,就不会感觉舌头不自在了,现在就是口有点苦,胃口稍差一点,在这调理期间我煮100克干姜6碗水煮剩2碗水半小时喝一小口,让热源源源不断的补充到身体里面,感觉热能还是不够每喝一口姜水再加3克姜粉一起喝,今天下午虽然感觉好了,但是姜水还得继续喝,巩固一下,怕发烧还会反复。不用去恐惧这个“阳”了,有了原始点不再害怕疾病,而且用原始点处理任何疾病都好的非常快。

12.21邹




7、我本人也没打疫苗,因有甲肮病,结缘原始点3年了,天天喝姜水,康膜开背头也涂上,前几天开始头痛,喉咙也有点痛,流鼻涕、鼻塞,我也是多喝姜水、姜粉,花椒煮水泡脚,现在好了很多。

12.21-1




8、我前天下午脚乏力,没检测,应是阳了,立即高压热敷出了一身大汗,全程浓姜汤,用姜祖刮了全身,昨天在床上睡了一天,黄土球床垫开了50度,乏力,头有微晕,就偶尔有点低烧,喝了一天的姜水。今天体力好很多,头晕,发烧都没有,只剩轻微乏力。不能吹风,见风后症状会加重。

12.21-2



9、我来分享一下:19号晚上开始头有点晕不舒服,20号上班时刘师兄帮我按推头部原始点后,外用姜神头疗,再用红豆袋包着头温敷,晚上开水暖床47度(平时我一般都是开35度)睡觉,出了一身汗,第二天起来后全身轻松,头也没什么不舒服了。

12.21-3




10、我女儿昨天一天全身都痛,我就拿姜神从脖子到后背全部涂姜神,晚上我问她怎么样?她说已经好多了,今天早上起来要去上班我问她好了没有?她说都好了没什么啦,可是我不放心,我又从脖子背部全部涂姜神,今天啥都没有了,真的太高兴了。

12.22



11、我女儿也吐了一天,眼流泪,喝姜蒜陈皮水也吐,我们是蜜接(我老公阳,住酒店了),把我吓得差点要送医院,后哑我帮她按背,痛得她应激流鼻血,我吓得只能给全背涂满姜膏加上姜祖,头部也涂,后来她还冷,就加了一贴暖宝宝在她背部,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给她前后贴了暖宝宝,给她开温敷垫睡觉,我自己喉咙痒咳嗽,一直含姜粉,两个人现在已好了大半。

12.22-1




12、发冷,身骨痛三个多小时就舒服多了

12.22-2



13、詹老师,说说我的心得:昨天上午9点科学网课结束,儿子打电话说头晕不舒服,当时我就叫他奶奶给他喝浓姜汤+背部热敷,中午我回家来应问他有哪些症状?儿子说就头晕,我给他量了体温是40.3,肛温温度,没有-,马上给按推膀胱经,颈部、头部,由于高烧,手搭上去经络上非常疼,儿子不是很配合,也就稍稍推了下,我就去上班了,下午奶奶在家照顾,浓姜汤时不时给他喝点,到晚上我下班回来,还在睡,中饭晚饭都没吃,我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他倒姜汤喝,少量多次的喝,时刻补充内热源,到7点半,再次做按推,主做腹部,内肩胛骨,大椎以下到腰部,做好后,儿子说想吃馄饨了,烧了6只馄饨吃了3只,就睡觉了,到了8点多用康膜倒了点浓姜汤稀释涂抹整个背部,中途喝了4次浓姜汤,我也就睡觉了,4点起来摸额头不怎么烫了,给他量了体温(肛温)37.5,又叫他喝了2次浓姜汤,问他难受吗?他说比昨天舒服点了,现在正在睡,一口退烧药感冒药没给他吃,感恩原始点。

12.23




14、22号刚起床,就接听弟媳打电话,说她女儿在学校发烧,马上回来叫我要有心里准备,我马上咨询了吴师姐调理方法,刚好村上有两张温敷床垫,其它内外热源也齐全,于是我把她带回村上,具她描述,21号发烧又冷,全身有点酸痛,没力,22号跟21号差不多,就是不冷,回了村上,吃了点东西,因为第一次喝姜水,煲了点淡姜水,把温敷垫开到50度,上下各一张裹着,同时按头部和颈部原始点,再擦上姜祖,下午的时候比早上好很多了,傍晚的时候吃了饭,再按头部和颈部,同时擦上姜祖,把垫子调到40度,一晚下来睡得很好,没有咳嗽,也不发烧了,也有力气了,白天一醒来,就喝姜水,晚上没有喝,一觉睡到天亮,感谢张医师,感谢原始点,感谢吴师姐。

12.23-1



15、我这两天头痛,咋天头痛的感觉头要爆炸似得难受,全身骨头也疼,我就开水暖床50度,头上用上四个暖宝宝,又开大黄土球枕头来温敷,半个小时喝一次浓姜参水,早上起床头不疼了,精神也好了,真的庆幸遇到原始点,给我少受罪,我儿子前几天也是反复发烧,我帮我儿子按推后,外用姜神红豆袋温敷,因儿子不喝姜水,退烧后没多久又开始发烧,后我改煲红参水给他喝,这二天都没有发烧了,感恩原始点。

12.24




16、感谢峰哥,首先感谢峰哥,再感谢原始点发明人张昭汉老师,因为不是有幸认识峰哥的话我也就没那么幸运能接触到原始点,这几年都是一个人带着两个娃忙前忙后,要不是有石碣原始点的各位师兄们教了我原始点手法那些我真的不知道这几年我要怎么才能熬过来。因为小孩子生病大人也遭罪啊,医院跑来跑去又排队的什么的又废时间。吃药多又伤身体,自己学习了原始点所以孩子生病我一点都不惊慌,小儿子差不多四岁了从来没吃过药,大女儿有多少年没吃过药了我都记不清楚了,反正石碣原始点有多少年了我女儿就有多少年没吃过药了。这次两个孩子羊了也是自己在家用原始点给他们处理好,小儿子不太配合温敷所以四天才开始好,大女儿懂事点配合得很好所以一个晚上就好了八九成了。现在两个孩子都痊愈,从我儿子感染到现在十多天了,而我还是那个阴着的人,我还经常吃我儿子的剩菜剩饭喝他的水一直没戴口罩也没感染,(此行为有风险,不建议跟风)并不是说我是百毒不侵。我只是觉得病毒肯定是怕热不怕冷的,所以我每天不顾形象的穿了一身厚衣服。平均过两天就贴8个暖宝宝在身上,再增加点内热源。所以我感觉是不是我体外也带有病毒只是我身体一直暖呼所以病毒没法进入我体内感谢峰哥感谢张昭汉老师以及石碣原始点的所有师傅们。

12.24-1



17、大家好,我是原始点的受益人张德嫦,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阳的经历和感受。12月20号上午十点去上班感觉喉咙有点痒痒的,用姜神擦了一下颈部和喉咙部位就去上班了,整个上午也没什么不舒服,为了预防中午一点半下班回来开了62度的黄土球温敷垫睡觉,头部用红豆袋温敷,睡醒一觉四点又去上班了,上班一个小时后感觉四肢无力,臀部胀痛,肩夹骨也痛,我赶紧熬了一些小黄姜汤喝。喝了姜汤好了一会,免强熬到了八点下班时间。晚上下班回到家第一时用姜水洗澡,泡脚,然后喝姜汤,再睡黄土球温敷垫,睡醒一觉感觉轻松多了,第二天睡了一天黄土球温敷垫,不间断的喝姜汤,晚上又用姜汤泡澡,舒舒服服的睡了一晚上,第三天早上已经完全好了,可以正常去上班啦。很开心,很幸运有幸结缘了原始点,让我在家也能轻松处理身体的不适感。我之所以恢复得这么快,是因为内外热源到位。在此感恩张医师无私的奉献,原始点学好,健康没烦恼。我分享,我健康,我快乐!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到大家。谢谢。

12.24-2



18、在此感恩张老师的大爱,同时也感谢詹老师平时耐心指教,本人家人早几天身体出现阳,而我昨天下午感觉头痛、口干、小脚及上背部酸痛,昨晚睡红豆床(高温)用姜能量液做头疗在用红豆帽高温,吃了一勺姜粉一勺红参粉温出一身汗,今早所有不适症状全消失。因家人不信原始点去了看医生几天了至今还没康复。

12.23-2



19、

12.23-3-1

12.23-3-2

12.23-3-3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13712363456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

微信号已复制,请打开微信添加咨询详情!